Thursday, August 8, 2013

三茶五味Kafe Taiwan


听我女朋友说,她姐姐妹妹去water front用餐时有家cafe爆满排长队,本来要去吃的但人太多放弃了,所以随便到paparich吃算了。paparich的服务生竟然问他们不去山茶五味试试,说他们的面线好吃wor ...

我心里起了好奇心,想说“哇,真的那么好吃吗?当地人都那么追捧”。

结果那天周一傍晚我就过去试试传说中的面线!

这里的环境很好,因为沿海的关系所以你如果坐室外的话还可以吹一下海风。我跟女友都喜欢到那里喝下午茶~


室内往外望去:

 
我们抵达时大约5.30pm所以没有人,我们选择室内冷气然后我毫无疑问的点了生蚝面线。

生蚝面线:


我靠( ‵o′)凸!有很好吃吗?就是一小碗普通到不行的面线!一般平民咖啡厅的水准而已,有需要那么追捧吗?!失望...

盐酥鸡饭:
呵呵 。。。你知道的~

炸鸡排:

 蛮大块的,但五香粉少了点~

终结一下,这就是普通的cafe。喜欢环境静静坐下喝杯咖啡吹吹风,还是可以来坐坐的^^

地址:PD, Waterfront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